青山入我怀

【关于池陆圈买热度歪风邪气】

L先生:

占tag致歉




再次编辑一下,我这篇和另一位姐妹挂人的一篇,被人在刚刚九点多时候被人买了热度,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姐妹买热度帮我顶也好,有人想以此倒打一耙也好,总之该说的我都说了,拿这事跟我逼逼我也不会怕的,希望各位心里都有杆秤。




到现在我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还会有人觉得买热度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从两周前开始,我曾陆续向四位太太私发消息,怀疑她们有买热度行为,经确认,情况属实,四位太太言语回答一致:




不知情,是朋友帮自己买的。




不过因为几位太太都态度诚恳,承诺不会再让“朋友”买热度,我便没有继续深究四位太太的朋友又都是何人,全都回答她们类似,解决就好。




在此我不会点出四位太太的名字,下面放出的部分私信记录都会打码。




直到昨天,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某太太的一篇文发布没有一个小时,热度破800,被人指出买热度,太太当下表示:




不知情,朋友帮忙买的。




直到今天,此文热度破两千,高挂热度日榜榜首,太太又发声明说出:




“我错咯”“得饶人处且饶人”等类似言语。




我暂时不评定这条声明算不算认错,只是“得饶人处且饶人”一句,实在让人难以苟同。




更让人心寒的是一些人的评论,鼓励这位太太,夸奖这位太太,甚至说出太太不知者无罪,太太应当拥有这个热度这种话。




混圈多年,见过各种圈里买热度行径,但从来没有见过池陆圈这样买的这样疯狂,读者对买热度行为这样纵容。




大家同在一个平台,为同一个cp努力而聚在一起,你无视公平无视其他写手努力,买那些虚假的热度,其他有实力的,兢兢业业的写手被挤下榜单。




榜单上挂着的是财富,还是才华?




无论是您买的热度,还是您所谓朋友买的,您是不是都做错了。




在这里我不单单指某个人,而是每个买过热度的,太太。




既然各位读者都认为自家太太配得上这个热度,那太太们就应该凭借实力去得到它,踩着买来的热度挂在榜首,又以此得到了读者们的热度。公平被丢到一边,有质量的作品排在后面,真正有实力的写手谁也看不见。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我多管闲事,可我意难平,为我爱的写手意难平,为我爱的圈子意难平,为这股猖獗的歪风邪气意难平!




我希望这个圈子的每个人都在想着把这个圈变得更好,而不是更坏,就这样。







评论

热度(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