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入我怀

关于圈地自萌和带tag的事

不好意思,占一下tag

我本来是随便在老福特上搜了一下北哥的单人tag。。然后发现一个热度挺高的就点进去了。。我本来以为是北哥和小苏的安利文章。。然后发现原来是cp向的。。然后我就觉得。。

首先我是很喜欢729的所有人的。。小苏我也很喜欢。。其次我对cp粉也没有什么偏见。。而且我也知道老福特上大部分都是同人向的多。。我也是一时好奇搜了北哥的单人tag。。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说。。虽然老福特上喜欢同人向的人占大多数但是还是会有他们的唯粉或者女友粉来搜一搜的。。看见单人tag里出现cp向的东西。。真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喜欢cp向没关系。。什么粉都是粉嘛。。但我希望可以彼此有个度。。圈地自萌就好。。单人tag嘛还是不要带了

我来cp向tag底下说这些话真的不是来ky的。。我就是希望大家彼此都有喜欢的东西。。本来都是很美好的事。。然后却弄的都很不愉快就很不好了

再一次为我占了你们tag道歉,明天白天我会删tag的,抱歉啦

评论(1)

热度(4)